轉眼間,來西安已經是第七天了。一早起來,外面下起大雨,似乎也反映我要離開西安的心情。利用剩餘時間,買了一些紀念品與伴手禮,並逛了西安最大的賽格電腦商城。



於下午18:00,搭乘最後一班機場巴士,前往咸陽國際機場,等待晚上11:50飛往韓國的班機。因為太早到機場,就找了機場旁的足浴服務,消磨一些時間!

幫我服務的小姐,還蠻健談的,在2小時的過程,跟她有進一步的深談。得知她會跑道機場來做足浴小姐,最主要的逃避婚姻。在她家鄉,她無法決定自已的婚姻,只能受父母之命。

她無法接受這樣的選擇,但她知道,逃避不了!因此,對她而言,能撐多久就算多久。我能從她眼中看他的的無奈,也只能告訴她:「在有限的時間,去體驗一下愛情吧!」

她回答我說:「很難,在機場工作,人來人往,每個人都是個過客」。似乎,對他而言,我也只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。

時間到了,要上飛機了。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