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0/14接受宜蘭【創業家學苑】邀請,開始講授「打造個人數位品牌」後,接下來會陸續舉辦相關課程。希望能藉由課程能協助宜蘭的朋友,對數位思維上能有有進一步的瞭解,進而善用「資訊科技」來提高個人工作效率!宜蘭離台北雖然有一段距離,但學習是不分距離的遠近,當天還有學員特別從台北趕來上課。下面11月份上課的學員合照。


在來回幾次後,其實較擔心是自已,經過一整天課程下來,開著一路都限速70公里的道路上,會很想睡覺。自已怎麼面對這個問題呢?解決辦法就是一路打電話聊天,分散注意力,讓精神集中在聊天上。這時我倚靠的數位工具,分別為O2 Xda Atom Exec PDA手機Jabra BT-500藍芽耳機


其實我再選擇使用的數位工具,比較會回歸基本功能思考。PDA手機會重視執行速度、同步功能、待機時間與通話品質。針對附加功能,如數位相機、GPS衛星導航、收音機..等,反而有點反感。當整合功能越多,會直接影響到基本功能的執行,讓手機執行速度變慢。O2 Xda Atom Exec PDA手機剛好都符合我以上需及。

至於藍芽耳機會重視舒適度、通話品質與待機時間。因為要長期配戴,故舒適度絕對是一大考量,會購買Jabra BT-500藍芽耳機,就是考量到它耳掛式的舒適。而在正常使用下可待機一個禮拜,通路品質也符合我格人需求。

以上,我選擇購買PDA手機與藍芽耳機的思維。不過價格似乎不便宜!其實,只要善用一些方法與關係,還是可以買到便宜又大碗的數位工具。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 數位品牌 人脈達人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