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社區大學教授,是自已用行動回饋社區的一種責任。算算時間也已經三學期,每次結業,心中都會有有點落寞!跟同學一起相處18週,但畢竟不過天下沒有不散宴席!



社區大學為老師所提供的設備還算不錯!擁有麥克風、廣播系統等。


上課一角,其實我上課的風格,就是喜歡到處走動(其實是閒不住!),實際去瞭解大家所遭遇問題,並當面協助解決。也因為我喜歡走動,所以大家上課也都還蠻認真的。


我的授課較強調「觀念」,想法比方法更重要。資訊科技變化太快了!學的多,也代表忘的也多,忘記沒關係,重點是希望藉由課程幫助,瞭解資訊科技可以如何幫助到你,就夠了!。為了清楚解釋與傳達觀念,我都會在白版上寫上今天課程的學習架構。我寫字還蠻潦草,也謝謝上課學員辛苦去習慣我寫的字。


雖然學期結束了,卻是新學習的開始,因為學習是永遠不會有終點。老師講,要聽喔!
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 數位品牌 人脈達人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