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暑假」這個字眼,對於工作許多年的我,總覺得那是「死百姓」的福利,對於我來說,最多聽聽,不會有太大的感覺!但,曾幾何時,因為進修EMBA的關係,我竟然也可以放暑假了,我想,這就是當學生的福利!

老實說,暑假對我來說,似乎沒太大的改變,只是晚上不用上課當學生,不用在社區大學講課當老師,多出一點晚上的時間。但是,對照我自已目前得處境來看,變更忙碌了!因為晚上空出,可以跟許久不見朋友相約,因為晚上空出,就可以排出一整天的行程,也因此安排宜蘭、台北、桃園新竹、台中、高雄等各地的演講或課程。此時心裡低估著:「那乾脆安排更遠一點好了,外島,或是台東花蓮」。


活動部分,目前正進行中有【泛醉俱樂部】南洋風情仲夏之夜、EMBA送舊迎新餐會、單身Party..等。雖然忙歸忙,還是要努力加油更新自已的部落格囉..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 數位品牌 人脈達人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