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聖誕前夕,都會跟高中同學,相約出遊聚餐,算算時間,也持續將近十個年頭。能每年與這群好友,吃喝玩樂,是一種很棒的感覺!雖然往往一年可能才見這次面,但彼此在心靈上的交流,卻盡在不言中。


在宜蘭雙連埤遊走時,好同學阿嬌突然問我:「有沒有興趣養寵物?」,突然心頭一震,想說我們阿嬌小姐,以他天兵的生活態度,寵物一定給她養死,怎麼會從他口中說出養寵物這個話題。想說還是問問,看是什麼寵物?結果語不驚人死不休,她竟然告訴:「眼鏡蛇」。當下的的我啞口無言,是眼鏡蛇ㄟ!


我接續問:「平常要怎麼照顧他」;他回答:「約兩天,餵他一條活青蛙就行」。聊這此,我只能說,要找到有興趣養眼鏡蛇的人,可能比春嬌要遇到志明還難吧!

有答應阿嬌,要幫他問問看,是否有人有興趣。如果你有,可以回個信息給我吧!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 數位品牌 人脈達人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