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(7/16)搭乘晚上8點左右的飛機回台灣,回家的感覺真好!目前還在調適中,是時差問題嗎?不!是溫度問題。因為雲南昆明氣候較為涼爽,有些地方(玉龍雪山)還是長年積雪。這次旅遊我遇到兩個大麻煩,一是我感冒了,所以旅途中,自己像個病貓般奄奄一息,無法好好盡興玩耍;二是我數位相機壞掉了,這…真是晴天霹靂,這是我第一次無法好好回憶瀏覽自己的旅程。這次部落格所看到的照片,將都是整理自團友所拍攝的照片。







旅途中,隨車導遊還開玩笑的說:「要生氣看中國足球、要吃苦到雲南旅遊」,我想我這次是真的吃了不少苦!先簡單整理目前擁有的幾張的照片,等到整理完團友的照片後,再開始分享這幾天的遊記心得,體驗回憶雲南的美。







◎ 發現雲南旅遊回憶


  1. 從雲南昆明會台灣了~

  2. 發現雲南(1):昆明,我來了!
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 數位品牌 時間管理 人脈達人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《數位時間管理達人》~善用數位科技,有效做好時間管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