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PDA的忠實愛好者,它是我的行動辦公室,可以幫我查訊連絡人、行事曆、帳戶密碼、財務消費..等,做很多事。總之,只要有好好應用,一句話:「真的好用」。故從一開始的Palm,Window CE、到目前的PDA手機。確實幫助我不管在工作或生活。但,不管再怎麼好用的手機,只要是掉了,就什麼都不是了!



上圖是之前為自已O2 Xda Atom Exec PDA手機與Jabra BT-500藍芽耳機一起拍攝的照片。現在只剩藍芽耳機陪伴我,我想,PDA手機將永遠離開我身邊。我現在能做的,就是寫篇哀悼文,以示對它的懷念與感念。謝謝您的陪伴,再見了!在這,也要感謝好友東明的關心,他還特別說:「我剛好缺一支PDA手機,要掉時也不通知一聲,我會幫你撿起來。」我只能說:「真是好朋友」。並心中暗自滴咕:「他的手機,應該也該掉了吧!」。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 數位品牌 人脈達人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