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科技行業,很常看到很多工程師、經理人都拿一瓶可樂,也對應趨勢科技的企業文化:「拖鞋、可樂、牛仔褲」。其實我本來也愛喝有色飲料(茶、汽水、可樂),但自從成為專業講師後,為了潤滑喉嚨,就比較少喝,我現在最愛飲料是「水」。


最近幾次錄音,胡曉菁都習慣買一瓶ZERO可口可樂,我會開玩笑說:「唉呦,廣播人喬裝科技人喔!」。記得剛開始錄音時,為了讓我能消除緊張,胡曉菁都會跟我閒話家常,久而久之,也養成錄音前,一定要閒話家常的習慣(其實是八卦!)。

雖然胡曉菁知道,可樂喝多不好,有很多化學成份,但..就是愛喝嘛!但當看到「常喝可樂汽水,當心加速老化」這則新聞後,就很鄭重告訴我說:「不健康沒關係!少喝就好,但加速老化,這可不行,決定要戒可樂了!」。

或許女人愛美的天性,在心中的優先比率,「青春美麗」應該是遠大於「身體健康」吧!所以,妳會選的黑的還是白呢?

圖文:楊偉龍 Waylon Yang 數位品牌 人脈達人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